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23:41:25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有关精神。谢崇福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其科学性、实践性和创新性,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是制度自信,要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更加自觉把握人民当家作主这一本质要求,更加有效贯彻全面依法治国这一基本方略。

  谢崇福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为指引,全力做好年内各项工作,重点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和2019年部门预算审查等工作。要认真提炼经验,并抓好明年工作谋划。要精心做好各级人代会有关准备工作,特别是做好县人代会议案建议的征集工作和年度人代会的筹备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机关党建,抓好学习培训,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制度机制,共同推动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周希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