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建立“日常巡防+联合打击”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8-12-11 23:21:20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1日,记者获悉,县反走私工作指挥部通过连续2天的行动,查获240多吨走私油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据介绍,12月8日凌晨,县反走私工作指挥部接到群众举报走私油品的线索后,联合东城街道在上塘石介下高架桥下查获2辆涉嫌走私油罐车,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40余吨;9日夜间,他们再次根据举报,迅速采取行动,在瓯江水域浦石段查获1艘涉嫌走私油船,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200余吨。

  记者了解到,为有效打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今年年初,县政府成立反走私工作指挥部,建立“日常巡防+联合打击”工作机制,开展打击走私专项行动,形成打击走私高压态势。今年10月份至今,分别在上塘、桥下、瓯北、三江等地共查获走私油罐车46辆,走私油品船3艘,走私油品共800余吨。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