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珠岙村部分路段将实施单行线和禁止机动车停放

发布时间:2018-12-11 23:21:19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1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为了优化瓯北街道珠岙村区域交通组织,有效缓解珠岙村区域内交通压力和进一步解决路段拥堵问题,从2018年12月17日起,交警部门将在珠岙村部分道路实施单向行驶,并对部分道路实施禁止机动车停放。

  实施单向行驶道路是:博爱路(西向东单向行驶)、沁园路(东向西单向行驶)、进明路(南向北单向行驶)、发展路(北向南单向行驶)。

  对以下道路实施禁止机动车停放:中心大街、新桥路、繁荣路、南环路、博爱路、沁园路、文广路、进明路、发展路。

  交警将对不按规定行驶和停放的车辆予以抄告或监控抓拍。

  交警提醒,对以上道路分别设置为单向行驶道路(除非机动车外)和禁止机动车停放路段,将同时设置相应的单行线指示标志、禁止停车标志和相应的道路标线,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朋友注意交通指示标志标线,按照规定行驶、停放机动车。

(作者:胡淳舒)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