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600多选手永嘉切磋跆拳道浙江省第十三届大众跆拳道暨温州市大众跆拳道分区赛公开赛在永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22:21: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9日,2018年度浙江省第十三届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分区赛暨温州市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在永嘉县体育馆落幕,本次赛事历时2天,我县代表队成绩良好。

  12月9日,2018年度浙江省第十三届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分区赛暨温州市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在永嘉县体育馆落幕,本次赛事历时2天,我县代表队成绩良好。

  比赛分小学、初中、高中3个年龄段,设品势、竞技、跆拳道舞蹈等三个大项。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于全省各县、市(区)的40多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赛事采用世界先进的电子打分系统,按照国内高级别赛事规格举行,组委会还邀请省内外5位国际级裁判、5位国家级裁判赴永嘉执裁。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温州胜霞、永嘉天极、温州天艺三支代表队获得总团体前三名。永嘉天海跆拳道俱乐部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七、竞技团体总分第四,运动员蒋重挥被评为男子最佳竞技运动员,胡永贵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据悉,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跆拳道协会主办,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永嘉县跆拳道协会协办,温州市跆拳道协会、永嘉天海跆道俱乐部执行。旨在通过赛事,吸引更多的跆拳道爱好者参与,并从中发现选拔人才,促进跆拳道运动项目发展。通讯员 潘罗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