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报喜鸟爱心志愿者协会走进岩头 点亮山区学生“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8-12-10 15:35:5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关爱山区学生成长,12月7日,经永嘉团县委、岩头镇团委联系,永嘉报喜鸟爱心志愿者协会来到岩头镇五尺学校,为该校24位山区孩子点亮“微心愿”。

  活动现场,9位爱心志愿者到现场发放电饭煲、篮球等24份礼物,岩头镇团委李聪俐、五尺学校校长谢阿敏等一同参与活动。据了解,为了可以帮助认领更多孩子的微心愿,报喜鸟集团第一党支部还积极发动党员开展微心愿捐资认领,共同圆孩子们一个梦想。

  协会负责人胡丐有表示,下一步企业还会继续关注山区地区,特别是偏远山区孩子们的微心愿,将爱心继续扩散。“ ‘微心愿’虽然小,但它反映出了孩子们的真心诉求。这一活动为热衷奉献的平凡人提供了一个爱心平台,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他说到。

  据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永嘉团县委结合当前全县重点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微小心愿,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贫困学生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于今年9月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圆梦微心愿”活动,共征集心愿600多个,截止目前已累计实现400余个。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