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绿协大家庭又添新成员,阳光环保志愿服务队今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10 13:58: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9日,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在瓯北举行阳光环保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50多名志愿者光荣入伍。

  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自2007年6月5日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保护楠溪江环保公益行动,知名度越来越高,队伍不断扩大,至今已拥有31支服务队和3800多名志愿者。而阳光志愿服务队近几年来紧密配合协会的中心工作,在“五水共治”、环保监督等方面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年,又启动“衣循环、爱循环”环保公益项目,将户上的旧衣物回收再经过消毒处理,赠送给贫困山区的群众。于是,该服务队负责人林祥雷向协会提交申请,经常务理事会研究,同意成立阳光环保志愿服务队。该服务队成立以后,将在协会的领导下,获得策划、宣传、资金上的扶持,进一步拓展了更大的发展空间。通讯员 永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