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缓解交通压力 提升城市形象

瓯北阳光大道东向延伸二期及防洪堤建设工程增补为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06 23:09:4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6日记者获悉,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和退出名单》的通知,对省重点建设项目实施动态调整,公布89个增补项目和43个退出项目,我县瓯北阳光大道东向延伸二期及防洪堤建设工程列入增补项目。

  12月6日记者获悉,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和退出名单》的通知,对省重点建设项目实施动态调整,公布89个增补项目和43个退出项目,我县瓯北阳光大道东向延伸二期及防洪堤建设工程列入增补项目。

  据县发改局介绍,瓯北阳光大道东向延伸二期及防洪堤建设工程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中的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约11.56亿元,西接已建成的瓯北大桥尾岩头,东至楠溪江大桥,道路全长2.1公里,按城市主干道设计,全线设置双向六车道,道路宽度36-42米(含堤岸宽度),采用“水上高架桥+路基段”相结合的方式。项目将新建阳光大道主线桥733米,瓯北大桥D闸道415.986米,改建楠溪江大桥瓯北侧63米,设置平面交叉3处。

  该项目的建成符合瓯北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对完善区域路网,缓解交通压力,满足居民出行有着重要意义,同时起到楠溪江的防洪作用,并能进一步促进瓯北城市开发建设,提升城市的形象和品味。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