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港航局积极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助企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23:04:20 编辑:周艺 字体:

  按照县“万名干部进万企”助企服务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县港航局中层以上干部分别深入瓯北、乌牛两地的9家公司积极开展精准助企服务相关活动。

  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座谈,助企服务员们向企业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开展“两个健康”为主题的“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对联系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进行了初步了解,并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融资、用工、用地等问题建立档案,按照简单问题属地办理、疑难问题专题协调的原则帮助企业扫除障碍,明确发展路径。

  县港航局徐李喜局长指出,“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服务行动是县委县政府打好企业转型升级攻坚战、激发企业经济活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县港航局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协调作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力所能及化解企业难题,真正实现促进企业发展。通讯员 朱若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