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上塘城区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22:00: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上塘城区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时指出,城中村改造事关推动城市的有机更新,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凝聚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要求,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攻坚力度,努力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1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上塘城区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时指出,城中村改造事关推动城市的有机更新,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凝聚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要求,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攻坚力度,努力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林万乐来到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2号地块拆迁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详细了解拆迁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上塘中心城区、东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研究和安排部署。据悉,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位于县城核心区块,曾是我县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之一,去年以来,该街道启动一期、二期1号区块(浦东区块)两个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共涉及227户,已签约225户,签约率99.12%;腾空217户,腾空率95.59%;拆除199户,拆除率87.66%。南城街道、北城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也正在有序推进。

  林万乐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城中村改造克难攻坚力度,集中力量、鼓足干劲,逐个逐步攻克难点,确保签约率和腾空率都要实现百分百。要借助“清零清障”行动,加强人员力量配置,加快政策处理,按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坚持“签、腾、拆、建”环环相扣、一气呵成,从旧房签约到腾空拆除到安置房建设再到土地开发形成闭合链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无缝对接,抓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围绕“城市双修规划提前做好城市区块的谋划,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的配置布局,并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将上塘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精致县城。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