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彩色果蔬挂面惹眼球

发布时间:2018-11-29 22:0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黄色、粉紫色、淡绿色……11月29日,记者在岩坦镇岩坦村看到,村民戴海多家制作的彩色挂面惹人眼球。据戴海多介绍,当地人有用南瓜和地瓜制作面条的习惯,他家最近在这个基础上改进,于是就多了可爱的五颜六色,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的余地。

  黄色、粉紫色、淡绿色……11月29日,记者在岩坦镇岩坦村看到,村民戴海多家制作的彩色挂面惹人眼球。据戴海多介绍,当地人有用南瓜和地瓜制作面条的习惯,他家最近在这个基础上改进,于是就多了可爱的五颜六色,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的余地。

  他家制作的面条叫果蔬面条,采用纯天然的蔬菜、水果与面混合加工而成,色彩都是水果蔬菜的原色。目前加工的有南瓜面、萝卜面、紫薯面、菠菜面,以及火龙果面、苹果面等,深受村民及游客喜爱,来楠溪江旅游的游客都会带点果蔬面条回去。价格每斤8到15元不等,并顺势推出5斤装的礼品盒(50元)。

  刚好前来买面的市民陈九宣特地从温州过来买了五箱果蔬面条送朋友,他告诉记者:“孩子以前不爱吃面,看到这个彩色面条就很喜欢吃,而且在吃面条的时候可以补充水果、蔬菜的营养,何乐而不为呢。”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