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他该如何解决这18万的手术费?》后续

发布时间:2018-11-27 22:09:35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7日,爱心人士钱宇向本报今日爱心工作室陆续转了7万元爱心款,让记者转交给乌牛十八垅村的叶见辉,希望能够帮助他渡过难关。

  本网于11月12日以《他该如何解决这18万的手术费?》为题对叶见辉急需救助做了报道。当天,叶见辉做了心脏主动脉瓣置换手术。叶见辉今年57岁,8年前,叶见辉因脑出血中风致残,残联鉴定为二级肢体残疾人,全靠妻子护理,每天还要吃药,今年10月23日又诊断出患有感染性心内膜炎,胆、肾、肺积水等疾病。家里还有11岁的儿子和81岁的老母亲,一家四口靠1120元的低保金维持生活,住的房子还是上百年的破旧木质老房子。

  11月27日记者转交了钱宇的7万元爱心款,以及爱心人士捐的980元。截至目前,总共筹到爱心款18万多元,接下来的后续费用就要看病人的恢复情况。叶见辉的妹夫钱松炜告诉记者,前几天叶见辉已从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病情好转。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