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千人万米长跑雨中挥洒激情瓯北举行长跑邀请赛暨温马热身赛

发布时间:2018-11-26 22:21: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日,温州马拉松即将开跑。11月25日上午,近千名长跑爱好者齐聚瓯北,开始一年一度的长跑邀请赛暨温马热身赛。

  12月2日,温州马拉松即将开跑。11月25日上午,近千名长跑爱好者齐聚瓯北,开始一年一度的长跑邀请赛暨温马热身赛。

  是日上午7点多,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依然阻挡不了长跑爱好者的步伐。随着发令枪响,跑步爱好者冒雨冲出了起跑线,在长跑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在瓯北街道滨江公园,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最终,长跑爱好者陈亮亮以29分44秒的成绩夺得了冠军。

  据了解,本次参加长跑比赛的人员分别来自瓯北酷跑团、瓯北夜跑队、温州路跑协会等5个团体。活动旨在通过长跑提升全民健身意识,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记者 杨莎莎 赵凯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