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创建平安家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5 22:2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进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工作,提高全社会反家暴意识,形成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良好社会氛围。11月25日,黄田街道妇联联合相关部门,在千石文化礼堂门口举行了“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工作,提高全社会反家暴意识,形成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良好社会氛围。11月25日,黄田街道妇联联合相关部门,在千石文化礼堂门口举行了“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反对家暴氛围浓厚,不少妇女同志驻足观看反家暴宣传资料,并不时向巾帼志愿者咨询有关反家暴的内容,宣传人员当场一一予以答复,形式多样,互动热烈。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家庭暴力,要勇于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并在活动横幅上签名。

  据介绍,此次活动大力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吸引了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到反家庭暴力活动中来,激发了女性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妇女自我维权的能力,引导和帮助居民群众认识家庭暴力的危害性,尽早遏制家庭暴力发展的苗头,关心爱护好自己的家人,为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