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文化礼堂开展文化大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21:57:25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0日晚上,50多名基层文艺爱好者来到鹤盛镇鹤盛文化礼堂,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乡村文化大走亲暨“文化火种”活动,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经典荟萃、质量上乘的艺术盛宴。

  当晚,演出节目形式包括歌舞、杂技、器乐、戏曲等,节目内容既有怀旧的昆曲《三请樊梨花》、曲艺《大圣归来》等,也有新潮的萨克斯独奏《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鬼步舞《猪八戒背媳妇》等,体现了本土传统文化和现代新文化的融合。其中,昆曲演员胡曼曼献上了昆曲经典唱段《三请樊梨花》,其靓丽的装扮、美妙的声韵、精彩的演唱,征服了现场观众,全场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此次文化礼堂走亲活动,把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主题贯彻到村民心中,不仅宣传了“美丽乡村”创建,也丰富了文化礼堂的活动内涵,让群众走进文化礼堂,享受文化带来的喜悦。记者 吴南杰 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