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乡村文化大走亲暨“文化火种”活动走进湖庄村

发布时间:2018-11-20 22:02:34 编辑:周艺 字体:

  “这里是枇杷之乡,这里是武术之乡,这里是尚书故里,这里是将军故乡。”11月19日晚,优美的歌声从金溪镇湖庄文化礼堂内传出。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金溪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乡村文化大走亲暨“文化火种”活动在此精彩上演。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情暖万家》中拉开序幕。紧接着,12个充满正能量的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歌曲《我的祖国》唱响红色经典,激起现场观众的爱国情怀;舞蹈《世界很大,金溪是我家》舞出了金溪人满满的家乡自豪感;小品《母亲》讲述了媳妇苛待婆婆后幡然醒悟的故事,当“媳妇”跪在“婆婆”面前悔过时,现场观众大声喝彩,掌声雷动。

  据悉,县文化馆“牵线搭桥”,组织乡村文化走亲活动,是为配合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搭建城乡多层次文化交流平台,打造多元化的文化惠民项目,让老百姓真真切切享受到文化惠民的红利。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