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镇组织网格指导员、网格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22:0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血液是生命之源,是拯救伤病员生命不可替代的特殊物质。11月20日上午,金溪镇综治办组织全体网格指导员、网格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短短半天时间,有30多人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热血为生命续航,共献血超1万毫升。

  血液是生命之源,是拯救伤病员生命不可替代的特殊物质。11月20日上午,金溪镇综治办组织全体网格指导员、网格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短短半天时间,有30多人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热血为生命续航,共献血超1万毫升。

  “抽完血补充好能量就没事的,就是不知道我够资格献血不。”前山村网格员胡剑芬有点担心。11月20日,尽管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大家参加献血的热情。活动现场爱心满满,参加献血的网格工作人员在护士的指引下有序地填表、量血压、化验,化验合格后纷纷走进献血车,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赤诚博爱。此次献血,网格员巡逻员们共30多人顺利通过检查,完成采血。半小时后,献血网格员和网格指导员就拿到了无偿献血证,哪怕再害怕,每名献血的人员都捐献了400毫升带着体温的鲜血,这是网格员们暖暖的爱心,它们将被冷藏,及时送往血库,为需要它们的人们随时待命。

  金溪镇共有44名专职网格员,这是一支有生命力的队伍,他们不仅在群众日常生活中能够看到的地方发光发热,帮助解决难题、纠纷,还在和谐社会的建设中默默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发扬着“螺丝钉”精神。他们号召广大朋友:捧一颗爱心润泽江海,献一份热血拯救生命,让情在鲜血里涌动,让爱在人世间循环。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