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交警查获“违法王” 61条违章2年未年检

发布时间:2018-11-20 00:2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4日,温州永嘉交警通过大数据和电子警察预警查获一交通“违法王”。这辆浙C号牌的小车,交通违章未处理次数高达61起,2年没有年检、而且还没有投保交强险。

  11月14日,温州永嘉交警通过大数据和电子警察预警查获一交通“违法王”。这辆浙C号牌的小车,交通违章未处理次数高达61起,2年没有年检、而且还没有投保交强险。

  11月14日中午,永嘉交警瓯北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一辆黑色雅阁轿车被道路布控系统锁定,并触发了警报。执勤交警马上对其开展拦截,并最终在辖区瓯北大道罗中路口成功将其拦停。

  通过系统查询,交警发现该车在2016年3月后再也没有年审,还有61起交通违法未处理,其所涉及的违法记录包括了超速、冲红灯、违反禁令标志等。经过统计,该车累计记分达171分、罚款8650元。

  驾驶员郑某,温州乐清人,对于这么多违法行为,他表示:车子是女儿的,自己平时都是在上海做生意,最近才回来,对车子情况不了解也不知道有这么多条违章没有处理。

  民警按照规定现场对该车进行了扣留,责令车主将违法处理完毕后,才能放行车辆。

  在此,交警提醒,这类“违法王”车辆,长期处于失检状态,游离于交通安全监管体系之外,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利用天网系统和大数据分析,对这类车辆进行了锁定,这些车辆一旦上路,警务平台会自动报警,请相关车主和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 通讯员 高顺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