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屿山公园部分路灯损坏通行难

部门回复:争取一个月内恢复照明

发布时间:2018-11-20 00:2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不少市民打进本网新闻热线82912222反映,说最近一段时间,位于县城屿山公园的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附近的照明灯大半不能正常亮起,到了晚上,上山锻炼的人连台阶都看不清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近日,有不少市民打进本网新闻热线82912222反映,说最近一段时间,位于县城屿山公园的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附近的照明灯大半不能正常亮起,到了晚上,上山锻炼的人连台阶都看不清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记者对此作了实地探访,沿着游步道一路行来,发现虽然谈不上灯火通明,但还是能够保障基本的照明需求。行至县革命历史纪念馆纪念碑一侧时,发现该路段的路灯大部分都成了摆设,只有几盏照明灯孤零零地坚守在岗位上,现场漆黑一片,而且部分照明灯存在人为破坏的迹象。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县综合执法局市政园林科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上月中旬,承包该工程的浙江原野建设公司已派水电施工人员对该地块的照明灯展开了排摸。他们力争在一星期内排查出损坏原因,争取一个月内恢复照明。

  浙江原野建设公司上塘片区施工员李召说,在11月初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全面的检修,发现其中的问题比较多,牵扯到线路老化、短路、断路等,他们在争取不开挖的情况下,把所有的问题修复。

  据悉,目前屿山公园照明灯开闭时间为每晚17点30分至第二天早上5点,有途经锻炼的市民需留心脚下,注意安全。同时希望市民在登山游玩锻炼的途中做到爱护公共设施,为打造美丽永嘉出一份力。见习记者 汪伊帆 赵凯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