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坚持“回头看”确保取得实效瓯北街道开展“厂中厂”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20 00:28: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9日,瓯北街道组织开展“厂中厂”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该辖区内的17处“厂中厂”开展重点检查。

  11月19日,瓯北街道组织开展“厂中厂”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该辖区内的17处“厂中厂”开展重点检查。

  据悉,瓯北街道辖区内共有147处1040家“厂中厂”,由于大量“低小散”企业在工业厂房内同幢分层合租或同层分割合租,形成“厂中厂”,安全隐患严重。本次重点对浙江红绣球鞋业有限公司、赫力特工业园等17处“厂中厂”开展全面检查。在当天的检查中发现,消防设施设置不规范、常闭式消防门损坏或未按要求安装、占用消防通道、消防隔断不完整等情况在“厂中厂”中存在较为普遍,检查组当场要求业主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对整改期间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将责令暂时停产停业整顿。

  下步,瓯北街道将及时跟踪相关“厂中厂”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坚持“回头看”,确保“厂中厂”专项治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