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举报黑恶势力“保护伞”有奖

举报范围有15种类型,具体包括出资分红型、纵容包庇型、阻挠查处型等

发布时间:2018-11-20 00:28: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9日,记者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深挖并严厉整治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及其“保护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征集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线索。

  11月19日,记者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深挖并严厉整治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及其“保护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征集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线索。

  据了解,本次征集的举报线索范围有15种类型:分别是出资分红型、纵容包庇型、阻挠查处型、站台撑腰型、打击报复型、有案不查型、通风报信型、开脱罪责型、枉法裁判型、追赃不力型、串通案情型、违规吃请型、违规减刑型、帮人说情型、打击不力型等。及其他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致使对涉黑涉恶犯罪打击不力的腐败行为。

  为了深入发动群众、依靠群众,鼓励社会各界主动检举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单位及个人,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奖励(每案奖金为1000-30000元),并实行严格的保密和保护措施。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县扫黑办:(0577)57756305;县公安局:(0577)110或(0577)66966262。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