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红色星期天乐村居 志愿者服务不降温

发布时间:2018-11-19 08:1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烟雨蒙蒙的周日,天灰灰,小雨纷飞,似乎显得比往日冷了些。可是,却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身着红色马甲,出现在“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村(居)民中心、为老服务中心、文化礼堂及大街小巷,灿烂的笑容,热情的服务,暖心的问候,温暖着这座城市。红马甲,格外靓,有引力,人们群众齐欢聚,欢声笑语,情真意切,温暖感动齐飞,让这座城市沸腾。

  烟雨蒙蒙的周日,天灰灰,小雨纷飞,似乎显得比往日冷了些。可是,却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身着红色马甲,出现在“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村(居)民中心、为老服务中心、文化礼堂及大街小巷,灿烂的笑容,热情的服务,暖心的问候,温暖着这座城市。红马甲,格外靓,有引力,人们群众齐欢聚,欢声笑语,情真意切,温暖感动齐飞,让这座城市沸腾。

  瓯北红色星期天乐村居,志愿者服务不降温。让我们一起来触摸城市,感受这座城的温度。“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滨江社区这里,老年大学正举办趣味运动会,来自辖区的两百余名老年人正在兴致勃勃的“玩”游戏,浦一村为老服务中心这里正在为老年人免费理发。珠岙村文化礼堂开展防范金融网络诈骗宣传,塘头村在开展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和一村志愿者们在大街小巷整理扫除村垃圾死角,美化家园,码道村的志愿者们在美化滨江公园。堡一村的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改革满意度评估宣传,礁下村开展农房安全使用知识及出租房消防安全知识入户宣传,东方村举办全民健身佳木斯活动,金瓯社区文化礼堂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同时,街道层面召开“红色星期天”活动推进会,让瓯北的“红色星期天”活动持续扎实纵深推进。

  平凡的一群人,以爱之名,用心与群众交心谈心,真正走进群众的心坎里。通过各种载体,制定精准服务措施,不断提高群众的响应度,幸福感。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