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镇下徐村文化礼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文化礼堂落成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18 22:44:39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6日晚,金溪镇下徐村文化礼堂人声鼎沸,一场由金溪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文化礼堂落成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晚会在舞蹈《舞动中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歌伴舞《世界很大、金溪是家》、太极《木兰扇》、武术《瓯林南拳》等节目纷纷上演,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主题鲜明,寓教于乐,赢得阵阵掌声。

  据介绍,该村文化礼堂的落成,为村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邻里间能一起娱乐、一起欢笑,增进了村民之间的友谊,在文化礼堂里放松身心,充实业余文化生活,也能有效抵制不良文化的侵蚀。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