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省第十六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县体育馆开赛

发布时间:2018-11-18 22:44:38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7日,为期三天的“永嘉农商银行”2018年浙江省第十六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我县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有关县市(区)羽毛球俱乐部的42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副县长周俊武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联赛分中年组男子团体、中年组混合团体和青年组混合团体等比赛项目,设有单打双打和混双,比赛规则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颁布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国际羽联最新赛制,21分制,一局定胜负。

  据悉,这次比赛是我县体育馆建成后,首次举办的大型比赛项目。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