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5 22:43: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总体方案》,11月14日下午,永嘉县召开“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县考绩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环保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及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各属地镇街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县领导董庆标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县治水办通报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前期排查、方案编制等情况,县住建局、枫林镇分别汇报生活小区、试点镇“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与会人员分别就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前期排查、责任分工、资金计划安排等进行了讨论。

  副县长董庆标就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了部署。董庆标强调:一是要各相关部门、镇街思想上再重视,提高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补齐短板、集聚考核指标落实“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三是要强化各方保障,各镇(街道)和责任部门要密切协作、压实责任,同时各牵头部门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通讯员 周建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