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轿车越双黄线转弯 与电瓶车相撞负全责

发布时间:2018-11-15 21:55:47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4日晚,在桥头城大拉链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越双黄线转弯,与正常行驶的电瓶车发生碰撞,所幸人员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晚上18时40分许,交警部门接到报警后达到现场发现,一辆电瓶车倒在地,零部件散落一地,车主受轻微擦伤。通过询问当事双方,民警了解了事故发生的基本情况。当时吴某驾驶电瓶车沿道路直行,行至该路口时,前面的轿车突然越过双黄线左转。吴某连忙刹车,但由于太突然,刹车完全刹不住,直接与轿车发生碰撞。

  随后,民警调取了周边的监控。监控画面显示,轿车车主突然越过双黄线左转,导致与直行的电瓶车发生碰撞。民警判定轿车车主刘某负事故全部责任,民警对吴某驾驶非机动车未按规定道路行驶,进行教育,希望其以后一定要按照规定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在出行时注意遵守交通秩序,安全出行。通讯员 单海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