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担心爱车被拍调头太随意 撞了负全责还要扣分罚款

发布时间:2018-11-15 21:55:46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3日下午13时10分许,在223省道永嘉下塘路段,陈某担心自己的爱车停在路边会被上方监控抓拍,就想从破损的中间护栏调头,哪知没注意观察来车,发生了猛烈的撞击,所幸当时双方驾驶员都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永嘉公安局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现场一辆奥迪越野车停在破损的中间护栏中,前保险盖已被撞脱落,右前大灯也已被撞破碎,前方停着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左前叶子板、保险杠、大灯已被撞得破碎,地上撒落一地的碎片。

  据现场奥迪越野车驾驶员陈某对民警说,当时他想停车去路边买东西,担心被上方的监控拍到,就想调个头把车辆停好点,正好看见中间护栏有个缺口就一直看了过去了,也没注意观察直行的车辆就撞了起来。

  监控显示,奥迪越野车在右侧路边停了一会,就快速直接横穿三条车道,撞上了对向直行车辆上才停了下来。

  根据监控视频、勘查取证,以及综合当事人描述。事故民警认定,该起事故是由陈某驾驶的奥迪越野车随意调头所致,陈某不仅要负本次事故全责,还要被扣3分,罚款100元。通讯员 廖克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