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队到瓯北街道开展助企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22:30: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街道开展助企走访调研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永嘉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街道开展助企走访调研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永嘉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县领导王高博、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来到瓯北街道报喜鸟集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老厂房退二进三、转型升级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加强政企合作互动、解决老厂房退二进三项目投资、工业用地分割和控规调整、审批等政策问题作出回应,提出解决方案。据悉,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1年,是一家以服装为主业,涉足投资领域的股份制企业,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云翼互联智能制造项目从2014年启动投入1亿多元,历时两年时间创建了以工厂云为主体、以定制云和数据云为两翼的云翼互联智能制造架构体系,闯出了传统服装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目前,企业要加快跨行业发展,多元化投资,对老厂房实施退二进三项目投资,助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调研中,林万乐指出,随着城市化推进发展,需要优化产业空间布局,有序推进中心城区老工业区“退二进三”和产业转移,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老厂房符合实施“退二进三”改造范围,属地政府要成立政策处理专班,落实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工作遇到的问题,相关部门主动配合,尽快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增添新动力创造有利条件。希望企业围绕发展目标,鼓足干劲加油干,加快制造业发展,对确定新建项目要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永嘉经济发展再做贡献。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