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奥康鞋业荣膺中国智能制造先锋企业

发布时间:2018-11-14 22:28:26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4日记者获悉,以“经济全球化下的新工业革命”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工业论坛对改革开放四十年,为推动中国工业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我县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膺“中国智能制造先锋企业”荣誉称号。

  自步入发展新时期以来,奥康始终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了“产品表达数字化、制造装备数字化、制造工艺数字化、制造系统数字化”,从而成功打造“快速市场响应、敏捷产品制造、快速物流配送、精益生产管理”的一体化智能集成管控模式,先后斩获省质量管理奖、市长质量奖、省政府质量奖、全国质量奖、中国轻工行业十强企业,省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孵化基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

  为进一步提升整体质量技术研发水平,奥康于2016年12月开始筹备申报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历经两年,成功通过CNAS审核评定,获评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牌照,跻身“国家级”检测中心,并列入《国家认可实验室名录》。未来,奥康将进一步把握新时代的脉搏,加强规划指导,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通过自主创新,矢志不移攻关核心技术、关键技术,积极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大力推进“中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落地实践。记者 范海国 通讯员 杨树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