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4 22:22:08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4日上午,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相关重要批示精神,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重点任务。副县长黄方雷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事、要事来部署,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来实施。要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着力完善水利基础设施,大力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切实加强运行管控、加强组织保障、落实责任,强化资金保障。

  全国会议结束后,省政府紧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记者 陈张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