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省环保厅张胜军来我县黄坦水质监测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4 15:3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13日下午,省环保厅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张胜军率环保厅水质自动监测中心相关人员,来我县黄坦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水库监测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我县环境保护局环境监测站负责人对黄坦水库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整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水库水质自动监测站参数设置和运行维护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黄坦水库水质自动监测站正常运行工作。也指出机柜破旧影响美观、河道未及时疏浚影响采水等问题。

  调研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要以人民为中心,在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准确、全面的基础上,赋予水质自动监测站人文内涵和文化属性,着力把水质自动监测站打造成生态环境监测知识的传播平台、生态环境科普的宣传基地、生态环境文化的交流窗口、公众参与和监督的重要媒介。通讯员 叶晓斌 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