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启动2018年第二轮巡察

发布时间:2018-11-13 22:38: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兴欢参加。

  11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兴欢参加。

  据悉,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各巡察组将在今年11月中旬起至明年1月底,对三江商务区(三江街道)、大若岩镇、县委老干部局、县委党校、县档案局、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县工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等10家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巡察。

  自县委第一轮巡察开展以来,各巡察组对上塘中心城区、桥头镇、岩头镇、碧莲镇、县发改局、县人力社保局、县环保局、县安监局、县市监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招商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水务集团、县旅投集团等14家单位党委(党组)聚焦政治巡察、从严监督,在助推政治建设和工程建设双增效方面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严格把关巡察质量,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始终保持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的巡察威力。要紧紧抓牢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形成齐抓共管、标本兼治的良好态势。要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快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巡察铁军。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