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前车突然变道 后车紧急避让撞上护栏

发布时间:2018-11-13 21:30:56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3日上午,在永嘉瓯北阳光大道上,一辆红色的现代轿车正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前方的一辆白色丰田轿车突然变道,现代轿车赶紧避让,结果在慌乱中撞上了护栏,车头部位受损,所幸沒有人员受伤。

  永嘉交警瓯北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一辆红色的现代轿车撞毁一排护栏停在路中间,车头凹陷变形严重,周围地面散落着护栏碎片。不远处的路边停着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左侧车身轻微受损。

  事故勘查中,民警调取了路段监控,当天上午8点05分,红色现代轿车途经永嘉瓯北阳光大道罗浦桥路段时突然方向左偏移,失控撞毁了路中央的隔离护栏。

  驾驶现代轿车的是夏女士,当时车后座还坐着她婆婆与两周岁大的儿子,三人都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得不轻。据夏女士回忆,当天清晨她载着婆婆和儿子出门,准备送儿子去附近上早教课,一路上车速都不快,在事发路段时右边车道有一辆白色丰田车突然变道过来,她连忙向左打了一把方向,却没想到会撞上护栏。

  据丰田车驾驶员赵某所说:当时,他看到前面还较空就想从左侧超前车,他看了一下,觉得左后方红色现代车还隔得挺远的就向左变道,没想到刚往左打了一点方向就与现代车发生了刮擦,之后现代车又撞上了护栏。

  交警结束现场的勘查,根据监控和双方驾驶员的描述,判定白色丰田驾驶员赵某负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在此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上路行驶变道之前,请注意必须提前打转向灯,观察前方及侧后方车辆,确保安全车距后方可从左侧超车,绝不可以随意变道。通讯员 高顺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