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一场1500人参与的五水共治宣讲

发布时间:2018-11-13 17:19: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2日下午,由县环保局、治水办、团县委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五水共治”宣讲团到县第二职业中学作“争创省级绿色学校、人人参与五水共治”的主题宣讲,高一年段1500多名师生参加“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宣传。

  11月12日下午,由县环保局、治水办、团县委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五水共治”宣讲团到县第二职业中学作“争创省级绿色学校、人人参与五水共治”的主题宣讲,高一年段1500多名师生参加“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宣传。

  宣讲团团长杨建南开门见山以“什么是五水共治?”“五水指的是哪五水?”作为互动有奖问答,调动学生的兴趣,从而为学生们娓娓道来“五水共治”的具体内容以及我县实施“五水共治”的工作成就。杨建南还语重心长地倡议广大学生人人为河长,从自身做起,从小做起,做“五水共治”的监督者、参与者和宣传者。同时,呼吁大家当接到0577-12340的电话时,要大声回答“我知道”、“我参与”“满意”。

  当天下午,还成立了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县第二职业中学服务队,700多名学生加入了队伍。通讯员 徐贤竹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