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各种奇石野趣盎然瓯北几位“石友”自办为期7天奇石展

发布时间:2018-11-12 22:3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1日,瓯北几位奇石爱好者自发在瓯北置诚广场二楼筹办了一场为期7天奇石展,以“石”会友,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11月11日,瓯北几位奇石爱好者自发在瓯北置诚广场二楼筹办了一场为期7天奇石展,以“石”会友,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11日记者看到,百余块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石头整齐排列在展架上和玻璃展柜内,有的形似绵羊,有的状如汤包,还有龟甲、木头化石以及各色玉石,野趣盎然的展品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交谈品论。石头爱好者李先生说,看看感觉蛮新奇的,这些东西活灵活现的,而且这些石头的质地都非常好。

  据了解,本次奇石展是瓯北四位“石友”一起筹办的,展出的也都是他们私人的藏品。这次展出除了永嘉本地的黄蜡石以外,还有巴西的玛瑙,非洲马达加斯加的海洋玉髓,还有新疆、内蒙古、陕西、云南的石种,石展的时间是本月11号到17号,从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记者 邬陈坚 周渊蓓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