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举行2018“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23:47: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群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11月9日上午,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安全用药、共享健康”2018“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在永嘉广场举行。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群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11月9日上午,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安全用药、共享健康”2018“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在永嘉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群众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赠送安全用药科普资料、安全用药知识讲解及展板宣传等。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有的围在展板前细细看着有关安全用药的知识介绍,有的向工作人员询问如何才能做到安全用药等问题,工作人员均一一予以回答。

  “安全用药直接涉及人身健康问题,药物具有两面性,既能治病,也能致病。”工作人员说,一些在用药治病的过程中,合理地运用药物对于治愈疾病和保证用药安全至关重要。

  据介绍,在今年“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县市监局将协同全县基层站所,深入社区(村居)等进行安全用药宣传活动,并利用网络平台向公众普及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切实关注安全用药,只有做到“安全用药”,才能做到共享健康。记者汪华新/文 通讯员 谷海珍/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