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在世温会总部回归项目代表座谈会和第十五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年会上签约4个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8 22:08:4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7、8日两天,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总部回归项目代表座谈会暨总部项目签约仪式、第十五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年会暨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先后在温州举行,县委书记姜景峰代表我县与杭州杰汇投资有限公司、省建设集团签约东蒙智能科技研发中心、浙建集团永嘉总部2个总部回归项目;

  11月7、8日两天,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总部回归项目代表座谈会暨总部项目签约仪式、第十五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年会暨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先后在温州举行,县委书记姜景峰代表我县与杭州杰汇投资有限公司、省建设集团签约东蒙智能科技研发中心、浙建集团永嘉总部2个总部回归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代表我县与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科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温州弘图公学(暂名)、年产30万吨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2个产业项目。

  今年以来,为推动温州人经济与温州经济互动协调发展,大力招引温商总部回归,我县高度重视,根据有关专题研究部署,按照《加快温商总部经济项目入驻工作方案》,运用在外实力温商招商地图,走访对接在外实力温商和项目洽谈,先后赴杭州、上海、广州等地排摸和对接企业,紧盯洽谈杭州杰汇投资有限公司、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从而推进东蒙智能科技研发中心、浙建集团永嘉总部2个总部项目回归。1-9月份,我县温商回归到位资金41.5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到位资金33.69亿元,完成率101.41%,排名全市第2,当前,我县已谋划亿元入库项目5个,竣工项目3个,开工项目12个,力争年底前完成到位资金65亿元,确保年内完成2019年县级重点推介项目谋划入库任务数49个。

  东蒙智能科技研发中心为功能性总部项目,位于乌牛街道,用地面积20063.48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3亿元,功能定位为年产2000台(套)智能化服装设备的智能制造示范基地,该项目为功能性总部,注册资金4000万元,建成后年营业额可达2亿元,创年税收1500万元。浙建集团永嘉总部项目位于三江街道箬隆村,该项目拟打造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永地区性总部,注册资金2亿元,建成后年营业额可达5000万元,创年税收1000万元。

  温州弘图公学(暂名)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在瓯北和三江两地打造总规模近180个班级、容纳近5000学生的现代教育综合体,其中三江校区计划建设幼儿园18个班,小学30个班,总在校学生约1200人;瓯北校区计划建设幼儿园24班,小学36班,初中36班,国内高中24班,国际高中12班,总在校生约3800人。年产30万吨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位于乌牛岭下工业区,总投资约10亿元,新建主体厂房5幢,辅助用房3幢,办公用房3幢,生活用房3幢及酿造博物馆4幢,新建停车坪、绿化、道路和环保等设施,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综合税费3亿元。记者 厉定武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