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桅峰山庄11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

用地面积约8亩,拟打造一个高端有特色的旅游酒店

发布时间:2018-11-05 22:51: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5日,桅峰山庄经过图纸设计、政策处理等阶段终于正式开工建设。

  11月5日,桅峰山庄经过图纸设计、政策处理等阶段终于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桅峰山庄是鹤盛镇山水诗画示范带上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位于鹤盛镇下岙村,距离温州市区70余公里,临近著名的雁荡山景区,“浙南天柱”石桅岩风景区就坐落在附近。山庄用地面积约8亩,拟打造一个高端有特色的旅游酒店,初步设计包括高档精品会所、温泉、山顶天池(无边泳池)、氧吧、餐饮及配套旅游项目等。

  据了解,鹤盛镇以农业、旅游业为主,而旅游项目是旅游产业发展的根基,标志着一个地方旅游业的发展水平。桅峰山庄建成后,将发挥重大项目的聚集带动作用,推进旅游业态多元发展,拉长产业链条,优化产业布局,促进旅游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和共生共荣。今后,该镇将继续秉承以大项目带动大产业、以大产业推动大发展的发展理念,持续发展“低碳生态”旅游业,全面助推乡村振兴。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