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单亲爸爸突发意外 重度烧伤急盼救助》后续

发布时间:2018-11-04 21:03:23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118医院看望岩头镇五下村因厨房燃气瓶爆炸严重烧伤的胡丐贤,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

  记者在住院部看到,胡丐贤的脸上满是烧伤后遗留的痕迹,双手、双臂、腿部都缠满绷带不能动弹,在一边照顾他的哥哥胡丐好告诉记者,胡丐贤这几天已有所好转,但烧伤实在太严重了。

  目前,胡丐贤的治疗费已花了5万多元,全是他的兄弟姐妹凑的,后续治疗还需要一大笔费用,家中实在无力承担。眼看着胡丐贤的伤情会因为没有着落的费用而被耽误,家人在“水滴筹”平台上发起众筹,现已筹到9万多元。

  如果你愿意帮助胡丐贤,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胡丐贤”)。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