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治水办参加市“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14:18: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日上午9时正,温州市召开“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工作视频会议,我县组织治水办人员在县文化中心大楼10楼01会议室参加市“五水共治”视频会议,县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治水办常务副主任戴元兴出席会议。

  11月1日上午9时正,温州市召开“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工作视频会议,我县组织治水办人员在县文化中心大楼10楼01会议室参加市“五水共治”视频会议,县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治水办常务副主任戴元兴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龙湾区、瑞安市、平阳县治水办负责人分别对“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工作作表态发言,分析群众满意度率低的原因、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措施。然后,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治水办常务副主任王进光对“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工作提出要求,明确要求、细化任务,强化机制保障、不折不扣抓落实,加强满意度提升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

  会后,我县对“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部署,必须找准短板,精准攻坚,通过一系列活动及载体,让群众广泛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提高群众认同感。必须认真策划,全面发动。要全方位、多角度地抓好宣传,要全力以赴抓好“组织干部治水大走访”活动,走访重点要突出,宣传内容要丰富,责任分工要明确;要创新活动载体,引领群众参与,通过“小手拉大手,宣传进校园”、志愿活动等载体,营造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必须强化督查,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确保落到实处、干出实效,推进我县“五水共治”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