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生态环境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22:57: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全面掌握年度全县生态环保工作进展情况,连日来,县委县政府美丽永嘉建设领导小组组织五个调研组对我县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找短板、寻对策,为县委、县政府提供更好的参谋,助力永嘉生态环境建设。

  调研组分别到鹤盛、云岭等23个乡镇街道进行调研活动,重点调研生态环境质量建设、五水共治(河长制)、污染源普查、污染减排等项目。活动中,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资料调查、召开座谈会、走访考察等方式,对调研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研究分析先进的环保管理经验和服务机制。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我县各乡镇街道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加大环境保护和五水共治工作宣传力度,提升环境保护监管执法能力,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生态永嘉,把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实现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