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中降村健身步道项目通过峻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10-30 16:24: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北城街道中降村健身步道顶目通过竣工验收。该县财政局、林业局、街道及设计等部门相关人员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实地踏勘,并进行讨论和评议,一致认为,本次工程达到了项目验收标准,予以验收合格。

  近日,北城街道中降村健身步道顶目通过竣工验收。该县财政局、林业局、街道及设计等部门相关人员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实地踏勘,并进行讨论和评议,一致认为,本次工程达到了项目验收标准,予以验收合格。

  该工程位于北城街道中降村村口小地名(乌沙潭)至中降村村尾小地名(冷节田凹),该健身步道方便群众步行的户外休闲健身设施,健身步道依旁山自建,全长3000米,宽1米至1.2米,总投资100万元其中自筹资金40万,工程主要包括步道修复、溪坑整治、林相改造等,自2018年1月开工以来,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于2018年10月中旬全部完工。登山步道按原样恢复为主,做到水泥不露面,桥以石板修复,充分做到与周围环境相匹配。健身步道山边投资60万元,种植桃子、桑葚、猕猴桃、等水果90亩,该健身步道的峻工投入使用,将健康元素有机融入了居民的生活之中,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户外锻炼环境,满足了居民的健身需求。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陈伊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