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打响为期30天的小城镇综合整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0-29 23:10: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力决战攻坚30天,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收官战。10月29日上午,桥下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行政执法中队、交警队全体成员,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党员志愿者、义工队、妇女代表、市民监督团成员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为全力决战攻坚30天,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收官战。10月29日上午,桥下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行政执法中队、交警队全体成员,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党员志愿者、义工队、妇女代表、市民监督团成员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县人大代表吴国算同志的领誓下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发出了“从我做起,争做环境整治的宣传员、示范员、监督员”的铿锵誓言,并对《致全镇居民的又一封公开信》进行了学习。随后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镇长分别为镇党员志愿者、义工队、妇女代表队授予“环境整治同心同行,幸福桥下共创共赢”、“争当环境卫士,呵护你我家园”、“整治环境齐参与,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光荣旗帜。镇行政执法中队、交警队、施工队、桥下村代表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做表态发言。

  据悉,桥下镇小城镇综合整治范围主要在桥下城区,涉及13个项目,总投资达4.2亿元。今年以来,桥下镇按照“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要求,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涵盖水环境、市政道路、民生事业等多个方面,目前,永临大道及风情大道精品线建设已经初显成效,共已经完成项目8个,完成投资3.67亿元。下一步,桥下镇将对城区范围内道乱占、摊乱摆、车乱开、房乱建、线乱拉“五乱”问题开展攻坚整治,同时紧盯工程项目落实,力争11月中旬前全面完成整治。

  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坚决坚定。全体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提高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精细。整治目标要从49省道(梅岙高速口至垟塆段)、永临大道、上桥线(中塘山洞口至方岙村段)等3条精品线打造工程的“沿线靓丽、点上出彩”转变为“全域清爽整洁”,切实打好“顽疾整治”“项目加速”两场战役;要坚持效果导向,做到合心合力。坚持以“依法、高效”的原则,充分发挥各部门、科室、村居、群体的合力,牵头开展各类行动,借势借力推进整治工作;要坚持民生导向,做到创新创效。广大干部要树立以人为本、服务民生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绿色生活。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