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1290家普查对象参加二污普查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22 17:47: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顺利推进我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确保全县企业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开展,10月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于昨日结束,该镇1290家普查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县普查办人员全面系统介绍工业源报表制度与技术规定,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解读报表选择和数据报表流程,明确数据填报要求和数据审核及入户调查方法。中蓝公司技术人员对表格的填写规范逐页讲解,事无巨细,从技术上解答企业困惑。同时,对于各普查对象的提问,工作人员认真解答,会议气氛热烈。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叶勤勤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