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大道、楠瓯大道(宁浦段)建设工程拆迁安置房认购定位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21 23:35: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9日,三江街道宁浦村104户拆迁户起了个大早,兴冲冲地参加三江大道、楠瓯大道(宁浦段)道路建设工程拆迁安置房摸文大会,多年的“新房梦”终于要成为现实了。

  10月19日,三江街道宁浦村104户拆迁户起了个大早,兴冲冲地参加三江大道、楠瓯大道(宁浦段)道路建设工程拆迁安置房摸文大会,多年的“新房梦”终于要成为现实了。

  据了解,三江大道、楠瓯大道于今年8月31日100%完成拆迁签约,腾空拆除后三江街道立即组织摸文安置。此次安置房位于12#地块(江宁锦苑),包含9类套型共318套可选安置房源,安置房认购定位大会共持续4天,分两轮进行。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本次安置房认购定位全程由县纪委监督,县司法局浙南公证处工作人员对整个活动过程进行全程公证。

  参加此次摸文的翁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专程去看了12#地块的新房,9幢“香槟色”住宅楼整齐气派、间距开阔,绿化、照明设施齐全,小区中心广场上建有水池、长廊,是一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的现代化新型社区。“周边设施齐全,路面洁净,环境优美,相比之前的环境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对于宁浦村村民来说更是盼望了23年之久圆梦的日子。”现场村民纷纷表示,现在最盼望的就是能早点搬进新房。

  “三江的开发条件日趋完善,三江的发展已迈上正轨。”三江商务区党委书记潘健表示,近年来,为了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推进三江建设发展,按照“三江开发安置先行,建设最好的安置房给拆迁户”的原则,先行启动建设12#、13#、14#安置房用于三江拆迁安置。目前,12#地块安置房已建设完成,正翘首以待拆迁安置户们入驻,13#地块年内将完成主体框架,14#地块已进场施工。

  据了解,今年以来,三江抓建设、整环境,不断推进各类项目,整体建设如火如荼,污水处理厂、三江至乌牛干管工程、后江变电站、市政道路网一期等市政配套设施相继到位,三江中小学、江之源学校等完成政策处理,三江大道、楠瓯大道年内开工,三江商务区发展已全面拉开建设框架,一座现代化新城正在瓯江北岸崛起。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