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东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

发布时间:2018-10-21 23:26:2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增强员工消防基础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10月19日,东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

  本次培训对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所涉及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逃生急救方法及灭火器、防烟面具、逃生绳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等。为了达到学以致用,理论知识结束后,还组织参训人员开展楼道疏散逃生演练,在消防教员的指导下,全体参训人员捂住口鼻,弯腰低姿沿着楼道靠墙迅速向安全地带撤退。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火灾事故应变能力。特别是掌握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常识,普及了消防知识,有效增强了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讯员 永卫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