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三家人》取景报喜鸟

发布时间:2018-10-18 23:54:22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7日,《温州三家人》剧组到报喜鸟集团拍摄取景,通过拍摄智能制造,彰显20年奋斗创新新篇章。该剧着重讲述“温商回归”,这将是继《温州一家人》和《温州两家人》之后,彰显温州人精神的重磅之作。

  《温州三家人》讲述新时代温州人勇当探路者、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的故事,剧情围绕温州三家人的奋斗展开,以“创二代”为主线,讲述年轻一代希望不受父辈财富影响,走出一条自己的创业路。该剧被列为“全国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连续剧之一”,以及浙江省和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重点剧。

  《温州三家人》70%的场景都在温州本地取景拍摄,其余时间前往西班牙、印尼拍摄,计划明年上半年播出,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作者:陈胜豪 张慧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