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双塔路西段无路灯 市民出行没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8-10-18 23:39:04 编辑:周艺 字体:

  “没有路灯,晚上出行真的没有安全感。”10月17日,市民季女士打进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双塔路的街道上没有路灯,一到夜晚整条街道一片漆黑,给周边居民带来很多不便。

  10月17日晚上6时许,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并下着小雨,记者来到双塔路发现,东边是最繁荣的地段,两边店铺林立,灯光明亮。而到了工业区方向路段时却暗淡无光,在日泰集团附近几百米的道路边上装着一排排的太阳能路灯,但不知道什么原因集体“罢工”了,再往西走,道路两边见不到一盏路灯,行人经过只能借着街道两边店面的灯光照明。

  “特别是晚上10时之后,双塔路上的商铺相继打烊,真的是黑得什么都看不见。”家住附近的杨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经常上夜班,没有路灯看不到路,曾经摔过一跤,现在每天回家,一走到这条路上,就不得不打着手电筒照路。不止是行人有危险,甚至过往的车辆也有危险,一些车辆经过双塔路时常常开启远光灯,相向而行的车辆同时都开启远光灯,两辆车的驾驶员眼睛都被灯光闪花了,几乎看不到路面。

  对此,瓯北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双塔路的路灯已经列入了改造计划,因为路灯的灯头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和落实,如果安装新式灯头还需要一笔资金,目前已经上报,一旦资金下拨马上就会启动建设。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