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6:02: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18日上午,永嘉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董庆标出席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首先就污染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做系统性通报,并从健全机构、精准宣传、分层培训以及质量控制四个方面对入户调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然后,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农业污染源普查进展情况,并表示下一阶段重点从规模化畜禽养殖场领域加强与县普查办的沟通与合作。

  副县长董庆标就我县污染普查入户调查的现状,从各普查主体分析问题,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思想认识强化。乡镇一级的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对入户调查还需进一步加强认识,县环保部门、农业部门以及县普查办要强化对于乡镇和第三方机构入户调查工作的督促、指导和协调。二是责任分工明确。要明确各负责人在本次污染普查中的职责,要创设各种奖惩措施,强化有关领导责任意识。三是做好两员工作。现阶段两员工作的重心是县普查办对第三方机构工作进度的督促,可以通过发送书面函等方式让第三方机构清楚当前入户调查工作的各种情况。四是措施多管齐下。各相关部门要多沟通多协调多合作,一手抓宣传,一手抓培训,提升普查措施的多样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副县长董庆标讲话精神,督促相关街道召开入户调查推进会,要分析当前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想方设法加快入户调查进度。通讯员 叶勤勤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