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召开第四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5:50: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县环保局召开奋战四季度,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环保局党组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各科室站所负责人汇报今年1至9月份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第四季度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要对照市、县环保目标责任书,逐条梳理,提出具体的应对落实措施。要绷紧时不待我这根弦,倒排时间,责任到人,狠抓落实,结合工作时间和工作任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股室和二级机构要紧密配合,相互协调,上下沟通,互通信息,在第四季度要全面加大环保执法力度,特别是对重点企业增加废水监测和检查,持续巩固我县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和大气污染防治成果,全面做好环境信访、污染减排、污染防治、执法监管等重点工作,力争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的同时要提早动手,谋划好明年工作。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