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到桥头慰问百岁老人和在外永商家属

发布时间:2018-10-18 00:1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桥头镇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盛世人瑞”匾额,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节日的祝福,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10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桥头镇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盛世人瑞”匾额,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节日的祝福,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重阳节到了,今天来看看您,祝您身体健康,永远长寿。”在壬田村百岁老人李玉香家,陈建良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并嘱咐相关单位和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为老人创造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随后,陈建良走访慰问了叶金和、陈金叶、陈来妹、周宗告、王松翠、王善德、王善周等百岁老人。

  慰问中,陈建良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体现了家庭和睦、子女孝顺和社会老龄事业的不断发展及养老体系的不断完善。有关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老龄工作,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老人们更有质量地安度晚年。

  又讯 10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桥头镇慰问在外永商家属,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陈建良一行先后来到广东深圳温州商会会长沙胜昔父母家、广州博斯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旭南母亲家,亲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永商家属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培养了优秀的子女,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慰问中,陈建良说,广大在外和在内永商心系家乡发展,实现永嘉人经济和永嘉经济互动发展,为永嘉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地永商都能将自己的抱负和家乡建设结合起来,以更多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